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赴嘉定区调研慈善工作

2018年3月20日14: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会长陈建兴一行,来到嘉定区调研慈善工作,并实地走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新办公地、“爱⊕慈善书吧”、“区慈善超市”在建场地等。

  顾国林对嘉定区的慈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建中的慈善办公场地、“爱⊕慈善书吧”、“慈善超市”已初步呈现出集接待、展示、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慈善文化阵地,能使嘉定慈善吸引更多人参与,营造全民慈善、慈善全民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弘扬慈善文化,开发慈善资源,推动嘉定慈善创新发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在慈善文化理念传播等方面进一步完善,2017年11月启动策划新建嘉定区代表机构办公场地,“爱⊕慈善书吧”、“区慈善超市”,三家单位位于嘉定区塔城东路486号,将打造成一个慈善服务综合体。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新办公场地运用慈善报纸墙,慈善爱心树等装饰宣传慈善理念,将建设成集慈善宣传与业务处理的阵地;“爱⊕慈善书吧”通过嘉定图书馆藏书与捐赠图书实现休闲与慈善文化宣传相结合,将建设成为公益文化传播、志愿活动开展等功能于一体的慈善服务平台;“区慈善超市”引入善淘网采用O2O(线上线下)运作模式,将拓展慈善物资募集和变现渠道;同时“爱⊕慈善书吧”、“区慈善超市”从每一笔营业额中取出一定比例的金额,捐助给上海市慈善基金·嘉定和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位购物者都成为“行善者”,在增进市民慈善参与感的同时降低慈善成本,也为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发展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目前,三家单位正在最后修饰中,4月下旬就将启用。

  嘉定区政协主席、嘉定慈善会长刘海涛,区政协副主席陈技,嘉定慈善秘书长李广奇等陪同调研。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