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赴金山区调研慈善工作

2018年4月10日15: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0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就金山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和慈善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金山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会长王美新,金山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副会长方浩,以及区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顾国林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的基本情况和实施的慈善项目进行了一一了解,实地查看了全市首个慈善环保公益项目——金山慈善防护林项目,并在随后的座谈中就金山区代表机构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

  王美新在座谈中表示,金山区代表机构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按照市会的要求发展好金山的慈善事业。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