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云间助学"专项基金成立

2018年4月24日14: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联合松江区机关党工委、区合作交流办,举行“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签约仪式。松江区机关党工委将今年“机关微公益、千里送温馨”募捐所得668484元,全额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以“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的形式,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助学工作。

  松江区机关党工委书记陈新华、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周新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以及三方联络员,区纪委、区检察院、区税务局单位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代表通报了“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的相关情况,并与区机关党工委、区合作交流办先后签订了《关于成立“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的协议》,《“云间助学”专项基金使用协议》。与会人员还就《“云间助学”专项基金使用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以及后续对接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的定位与导向、扶贫扶智相结合的资助方式等,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今年3月5日以来,为积极响应中央扶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松江对口支援地区扶贫帮困,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机关党工委共同发起了“机关微公益、千里送温馨”在线募捐活动,即千名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每天捐赠1元钱,全年一次性捐赠365元的方式,结对资助松江对口支援地区的千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在双方的紧密配合和广泛发动下,这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活动期间共吸引了48个机关党组织的1833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累计捐赠金额达到668464元,机关党组织参与率达到100%,党员参与率93%。未来三年,还将继续发动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捐赠,并不断拓展共建机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将根据市会专项基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云间助学”专项基金的管理与运作。

图像

图像
活动现场

图像

图像
捐赠仪式

图像

图像
现场签约

图像
座谈交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