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举办书画义拍筹款助力"云苗悦读"项目

2018年9月6日8: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金秋九月,翰墨飘香。在“9.5”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举办的“人文松江 翰墨云间”吴正扬、陈秋生书画作品慈善邀请展开幕式暨捐赠义拍活动,在松江图书馆举行。此次义拍共拍出八幅书画作品,义拍善款70500元,将定向用于“云苗悦读”对口支援项目。

  松江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战略部署,去年松江出台了《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广大书画艺术家根据《行动计划》指引,紧紧围绕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要求,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此次活动以书画为媒,行慈善之美,让慈善事业以传统文化为根基,以时代背景为羽翼,探索了“慈善+”的新模式,是书画家投身松江文化事业的生动实践。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以更大的爱心、更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和慈善公益事业,为推进社会公平正义,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邱京民介绍了此次捐赠义拍的对口支援项目——“云苗悦读”。扶贫先扶智,该项目主要用于为云南省勐海县11个乡127个学前教育点的200个班级配备汉语音响、软件等,以改善教育环境,提高“直过民族”学龄前儿童的汉语水平,做到了精准扶贫。

  在捐赠授牌仪式上,书画家王宏喜、王伟平、吴正扬、陈秋生、陶亚杰、蔡育贤、丁锡康捐赠了书画作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邱京民、金裕龙受赠并向书画家们授予奖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馆研究员王宏喜代表书画家发言,他介绍了上海海派文化与松江的渊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画捐赠能为慈善献出一份力量,实实在在推动扶贫工作的开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