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敬老月"慈善慰老义演活动启幕

2018年10月14日13: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3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主办、蓝天沪剧义工队承办的松江“敬老月”慈善慰老义演活动顺利启幕。活动当天,来自上海市第四福利院及永丰社区的90余位老人观看了演出。

  为了让老年人看到他们喜爱的沪剧节目,蓝天沪剧义工队的20余位沪剧爱好者放弃休息时间,精雕细琢,认真排练,不仅呈现了《大雷雨——人盼人双月盼圆》、《星星之火——启发杨桂英》、《罗汉钱——燕燕做媒》、《第二次握手——归国》等经典沪剧选段,还重新编排了《相亲》、《夫妻盒饭》等沪剧小戏。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人们饶有兴致地欣赏着“上海的声音”,还情不自禁地拍手称赞。

  今年敬老月期间,松江慈善将携手蓝天沪剧义工队,深入老年人集中居住的社区以及养老机构奉上精彩的沪剧表演,以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满足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