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培训中心开展实施"川沙新镇社会组织培育与能力建设"项目

2018年5月21日14:2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7日上午,川沙新镇“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社会组织培育与能力建设培训会,在川沙新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评估专家黄志华为学员进行了《社会组织与公益项目运营能力建设》的培训,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为学员进行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实践与思考》的培训,两位专家均是有着多年从事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的渊博知识和丰富经验,原理为基础,范例作实证,深入浅出,生动讲解,侃侃而谈,讲课中两位专家还与学员互动,解答学员在社会组织发展和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获得学员热烈欢迎,和学员的点赞。

  此次培训活动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得到了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社建办的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川沙新镇社建办杜恒颖、川沙新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宋佳斌 ,以及40余名川沙新镇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像
徐佩莉、杜恒颖等参加开班仪式

图像
顾维民作讲座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