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海事大学NFTE创业教育举办创业论坛

2018年5月30日10:0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上海海事大学NFTE创业教育创业论坛于该校举行。上海市人社局虹口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首席指导师顾船青受邀作主题演讲。

  顾船青老师以虹口区为例,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目前上海市政府给予在校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式下,大学生创业,可享受开办手续费补贴、房租补贴、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他还向同学们推荐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基金设有“雏鹰计划”最高30万元免息贷款,“雄鹰计划”最高50万元公益股权资助。同时,顾船青老师和学员们分享了创业案例,建议学员们从身边的商业机会着手,初次创业尝试时,从小企业做起,尽可能降低创业风险。

  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上海博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丁梁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上海博广传媒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专业网络营销管理的传媒公司,致力于企业网络营销领域的深入探索与不断发展,帮助企业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销售产品,将企业营销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化。真正将“网络营销”这个大课题,做好做实。此外,丁梁以上海海事大学校友的身份和学员们分享自己在校期间为创业做出的准备,并向学员们推荐了一些创业类书籍,帮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什么是创业、如何成功创业等问题。

  上海梵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鹏越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契机和创业故事。从校园寝室便利店到静净花房,在校期间的柯鹏越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尝试,从“好毕业”平台到“仁捷装饰”,柯鹏越逐渐搭建了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最后,柯鹏越总结创业过程中成功、失败的案例,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创业是一个持久的过程,厚积薄发更重要”。他鼓励各位学员保持阅读、写作、总结的良好习惯,提升思维的维度和深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