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点燃创业激情 成就人生梦想

2018第十三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

2018年7月5日14:3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5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资助的2018第十三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开营仪式上,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将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营旗授予营员代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致辞,并对本期营员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勇于责任担当,憧憬未来创业之路;二是勇于实践探索,为实现人生出彩积累经验;三是勇于大爱奉献,加固创新创业根基。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媒介推广部主任丁惠佳回顾了上海市青年创业夏令营十三年历程。她说,举办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就是在学员的心里埋下一颗创业的种子,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的学习创业的基本知识,学会合作、学会交流,通过参加创业夏令营丰富多彩的活动,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和创业的想法。

  据了解,近年来凉城新村街道与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建立了“社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组建了“凉城爱创者创业交流俱乐部”,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支持。夏令营于2017年首次下沉到社区,凉城新村街道作为首个街镇合作单位,既为怀揣创业梦想、关注社区发展的青年才俊们提供了展示才能、展示风采的新舞台,又通过夏令营营员展示了凉城社区的创业氛围。

  来自全市53所中高职、本科院校的130余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