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社区青少年篮球项目召开年度中期培训会议

2018年7月9日13:49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7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实施开展的“活力校园社区青少年篮球项目”举行本年度中期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社区刘医生根据篮球训练的特点,对管理老师进行损伤预防和急救方法的培训。刘医生分别讲解了常见的运动损伤及其原因、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及预防措施。同时也进行了运动中防暑降温常识的普及。详细的讲解让每位参会者受益匪浅,使他们在开展项目活动中的安全意识不仅具有理论基础而且还有实践基础。有六年拓展训练的曹老师带领全体管理老师、项目质量评估员一起进行了拓展训练。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领导、项目负责人及项目质量评估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由耐克公司资助,开展至今已经3年,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