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第十三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创业论坛举行

2018年7月9日16:1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2018第十三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创业论坛于环上大国际影视城举行。

  “环上大国际影视园专业内景拍摄基地”负责人、中媒国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王涛从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双重视角浅谈大学生创业,并和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他提醒各位营员,创业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可盲目,应当顺势而为。当前,营员首要任务应是担起学生的责任,学好功课,多参加实践、加强锻炼,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上海越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雍斌运用互联网思维和营员分享了“互联网+”以及新零售、新实体的商业模式,例举诸多实际案例向营员们剖析如何发现商业机会以及创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星墨文具有限公司法人余昊源则和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向营员们展示了“星笔”、“星纸”、“星墨”等创意产品,一支支全透明的钢笔和五彩斑斓的墨水让营员们眼前一亮,余浩源的创意让夏令营营员们很受启发,为营员们提供了创业的新思路。

  创业夏令营营员金雨紫怡谈起活动感受时说道:“通过影视园区的实地参访,让我们深入了解了电影的拍摄过程以及影视文化创意产业。三位成功创业者的分享让人受益匪浅,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位创业者讲述他艰辛的创业历程,在谈及创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时,他反问我们‘如果你没有技术,你要怎么创业?’这也是我心中的一个疑惑,创业者的分享开拓了我的眼界和思路,其实,转变传统思维,寻找新的途径,也是创业的魅力所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