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创客极限挑战赛举行

2018年7月15日10:2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8“老凤祥杯”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创客极限挑战赛于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凉城乐业创智坊”举行。

  60余位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营员接受了本次创客极限挑战赛,比赛分8小组,参赛营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百年品牌‘老凤祥’品类创新”或“为我最爱的‘老凤祥’产品创建新零售模式”为主题的商业计划书,并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商业计划书路演。

  本届夏令营组织营员通过市场调研、企业参访,用大学生视角和创新思维,为百年企业“老凤祥”焕发活力。此次创客极限挑战赛旨在培养营员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封闭式和限时性的参赛环境,让营员感受创客精神,体验创业艰辛,激发创业潜能。

  8个团队通过路演、专家提问、答辩环节,历时2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名次,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培训科科长陈文静宣布比赛结果:邓皓芸团队《上海拉玛迪亚饰品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孙嘉辉团队《老凤祥-Phoenix项目分公司》获得二等奖,何明杰团队《老凤祥云裳计划》获得了三等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