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塘桥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8年8月6日14:0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日上午,由浦东新区塘桥街道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塘桥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培训班,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开班。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评估专家黄志华为学员作了《推进社会组织发展的基本要求》的专题讲座。

  会上,黄志华从新一轮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的要求、新阶段社会组织求是务实的要求、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引领的要求、新世纪社会组织人才建设的要求等四个维度,解读了推进社会组织发展的基本要求。

  同日下午,黄志华老师受上海申杰社会组织培育评估中心的邀请,为2018年购买塘桥街道政府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进行了《加强社会组织项目运作规范性、专业性、有效性的“三性”建设 》专题培训。上海申杰社会组织培育评估中心的钱建华理事长进行了《2018年塘桥街道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培训》,对项目中期评估的依据、意义进行了解读,介绍了项目绩效评估的方法、流程以及要求,对项目的规范实施进行了详细指导,受到学员的欢迎。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