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公益科普课程走进校园

2018上海市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活动启幕

2018年10月22日11:5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9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上海军体科技器材公司联合承办的《献给未来地球——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系列活动,在浦东新区新世界实验小学拉开帷幕。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志愿者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树德益智的公益科普DIY无人飞机模型制作课程。

  活动邀请了上海市军事体育俱乐部航空、车辆模型运动管理部负责人、上海市航空车辆模型协会副会长、上海航空模型运动队教练、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曾打破无线电遥控封闭距离世界纪录并保持该记录11年的李世豪老师担任主讲导师。

  据悉,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系列——航空模型、多旋翼飞行器科普大赛,将面向上海市广大中小学生进行航空科普、无人机编程、多旋翼DIY制作、多旋翼飞行、航模专项竞技类等六个项目的比拼。为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怀特殊学生的成长,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立了“科普送关爱 —慈善情,飞天梦”专场比赛。全市十余所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选手也将参加该专项比赛,从而使他们同样也能与广大同学一起参与学习、交流。该科普大赛的部分赛事得到了静安创投《科普送关爱》项目的支持。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