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塘桥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

2018年11月19日13:0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5日上午,由浦东新区塘桥街道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塘桥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项目总结会暨培训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中心副主任郑楚荣代表项目主办方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作了总结报告。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公益界资深专家为培训班开设了专项讲座并对学员进行个性化指导,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使社会组织了解了如何面向社会需求提高公益项目的开发能力以及购买政府服务项目有关工作流程与招投标要求;二是懂得了社会组织如何提升能力,加强内部治理,重视规章制度建立与执行、掌握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的基本要求;三是社会组织如何坚持开拓创新,推进机构可持续发展。他回顾了在培训期间,学员参访静安区南西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南西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了社会组织间的交流活动,学习了先进经验,拓展了发展思路,推进了社会组织的稳步发展。

  沪上知名的社会组织评估专家黄志华作为塘桥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项目”结业典礼特邀嘉宾,对塘桥街道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培训所取得的成效给与高度肯定。黄志华对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的发展趋势作了介绍,希望塘桥的社会组织重视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注重对规范的理解,注重管理,在关注项目实施目标实现的同时关注项目实施的过程体现,加强社会组织规范性、专业性、有效性、合理性、合规性建设;也希望塘桥街道社会组织按照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组织的要求在参与社区治理、环境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公益事业,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取得新发展。

  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祝贺培训班学员完成培训任务,获得结业证书,在公益路上得到一次能力的提升;同时对塘桥街道重视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为社会组织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学习培训条件表示感谢。她说,加强社会组织建设,一是要坚持创新,要学以致用,用新的观念来引领社会组织的发展;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人才培育发展为核心支撑,有不忘初心灵魂的共鸣,做好慈善育人带队伍;三是要重视知识和技能的提升,涌现出更多公益工匠和公益领域的劳动模范。徐佩莉主任长期工作在慈善与公益的第一线,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组织管理经验和公益项目实施经验,她与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起分享了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项目取得文创基金支持的成功经验。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