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培训中心为特殊青少年开展"无人机"科普教育

2018年11月23日10:5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2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分别在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以及上海城市科技学校,为两所学校的40名特殊青少年开展橡筋动力无人机科普培训。

  当天凌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志愿者教师便携带着课程材料等物资,直奔上海南站,坐上去金山的首班和谐号列车直达金山卫,再登上金山区公交车,几经辗转终于准时抵达位于海边的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以及位于松江的上海城市科技学校。

  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均为国家级重点中专、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两所学校都有特教班,两校特教班老师认真负责,在得知将有《科普送关爱》慈善情·飞天梦的专场竞赛后,纷纷联系到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多次往返于学校与市区,沟通联络相关比赛事宜,为特教班的特殊青少年争取参赛的机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志愿者老师被这两所特教班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深深感动,免费自愿送教上门为同学们开展赛前培训。

  培训中,两所学校特教班的同学们非常认真,在慈善志愿者老师的讲解和该校辅导老师的帮助下,每人都完成了橡筋动力无人机的组装,并分别在学校操场开展了班级内飞行比赛,大家在收获友谊、收获技能的同时,更是收获了一份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感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