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市青年就业技能提升公益项目启动

2018年12月7日17: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7日,上海市青年就业技能提升公益项目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正式启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294万元,定向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该项目。

  据介绍,上海市青年就业技能提升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对目前仍在从事机械加工技术、餐饮服务、手工艺制作的900余名青年进城务工者、农民工进行就业技能培训,举办针对这一人群的“职业技能大赛”,将他们培养成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劳动者,从而提高他们的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推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参加活动并代表市会接收了捐赠,他高度赞扬了汇丰银行20多年来始终参与上海的慈善公益事业,通过支持各类公益项目的实施,惠及困难人群,解决社会问题。

  据统计,汇丰银行至今已累计向市会捐款人民币2200万余元,并于2018年获得了中国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殊荣。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作为此次公益项目实施开展的支持单位之一。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表示,学校非常注重对生产第一线产业技术工人的学历提高和职业技能提升的培养,建校60多年来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在机械加工制造技术教育培训、在手工艺创意能力的教育培训上有着良好的培训设施和培训师资,能培训提供优越的条件,切实助力项目的实施开展。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诗君,以及各合作机构有关代表、培训讲师志愿者、学员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像
顾国林、徐佩莉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
顾国林、徐佩莉向汇丰银行颁发捐赠纪念牌

图像
周奇宣布项目启动

图像
宋宝儒致辞

图像
启动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