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革命老区在沪青年就业援助项目培训班结业

2018年12月10日13:0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4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共享阳光”——革命老区在沪青年就业援助公益行动项目总结会暨学员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海智能消防学校举行。

  项目的惠及对象是在沪革命老区青年,很多老区的贫困青年就会选择到城市打工,维持生计。项目实施的目标,就是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方式,为有就业需求的家庭贫困的在沪革命老区青年进行消防设备操作员就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实现较高质量地就业,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项目实施中智能消防学校与老区建设办和相关企业远赴贵州、云南、江西、河南等地进行招生工作的探索。招收仍留在革命老区的失业、失学青年,为他们提供来上海参加学习和职业培训的机会。同时,在上海的外来务工者中招收来自江西、湖南、福建、四川、陕西、山西、江苏、海南、安徽等革命老区已来沪从事保安等就业的青年,为老区青年提供了业务培训和学习提高的机会。项目实施中所培训的162名学员通过理论培训、操作实践培训后获得了《培训结业证书》,部分学员参加国家考试取得了《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岗位证书,也有部分学员顺利地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找到了相应的工作岗位。

  该项目由汇丰银行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静安区对外合作办副主任周伟、上海智能消防学校校长杨一德、副校长陆桂文和50余名老区青年学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总结会。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