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第四期NFTE创业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年4月23日13:19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4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华东理工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四期NFTE创业培训班开班,本期将有60名学员参与培训。

  NFTE讲师黄欢老师以《互联网+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为题开讲第一课,和学员们深入浅出地分析创业三要素、互联网时代与互联网思维,通过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和把握互联网+及未来十大风口。参与式的上课形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他们积极与老师教学互动,学习氛围轻松而活跃。

  NFTE创业培训为高校中渴望与创业近距离接触的同学提供学习创业知识的平台。课程包括创业者条件、机会识别、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创业综合知识几大模块,采用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实战演练等多种方式,将深奥的理论转化为具体、实用的创业知识。学生不再是被动地接受知识,而是真正的教学主体,老师用参与式互动的教学方法,在大量的游戏、活动和讨论中,与同学一同探索真知、学习所用,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