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培训中心举办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艺术教育工作坊

2019年5月10日13:12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5月9日,“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艺术慈善教育2019年项目推进工作坊,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近年来,上海20多所特殊学校的孩子受惠项目,接受创意设计系列教育培训,140多名自闭症青少年参加了文具设计个性创作的专业训练。让更多喜欢画画的特殊孩子有了发挥自己艺术天赋的空间。沈校长建议,在2019年的培训活动中,可以给孩子一些创意设计的半成品,来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爱心流动站”的活动很有新意,学校非常乐意组织特殊孩子参与。

  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长宁区辅读学校、杨浦区风帆初级职业学校、黄浦区阳光学校、普陀区甘霖初级职业学校、虹口区密云学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龚路中学以及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青年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适时开展的项目及其经验体会。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主持会议,并作了主旨发言。徐佩莉主任强调指出,由市教委、市经信委、市慈善基金会指导,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艺术教育项目”,旨在通过创意培训、大赛评比、生产销售(义卖)、成果展示和论坛推广等内容,提升青少年的创意素养和设计能力。是教、产、商对接融合,共同参与培养、发掘、跟踪和储备青少年创意设计人才,将优秀设计成果产业化、商品化,促进创意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也是体现公平教育,帮助特殊青少年成才,有暖心感召力的艺术育人项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