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创客极限挑战赛举行

2019年7月15日16:5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2019上海青年创客极限挑战赛在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凉城乐业创智坊”举行。

  比赛分8个小组,参赛营员以“老字号、新活力”为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老凤祥”品牌和产品营销策划方案,并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商业计划书路演。8个团队通过路演、专家提问、答辩环节,历时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次第。

  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萌辉对参赛项目作了总结点评。他说,8个团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以“00后”为代表的新时代年轻人对老凤祥品牌内涵的理解以及对金银饰品的定位和需求。营员们的创意让人印象深刻。他鼓励营员们要继续发散思维,为百年企业老凤祥注入更多时尚的元素,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希望营员们今后更加关注民族品牌,喜欢民族品牌,弘扬民族品牌。

  本期创业夏令营组织营员通过市场调研、企业参访,用年轻人的视角和创新思维,为百年企业“老凤祥”焕发活力。2019上海青年创客极限挑战赛旨在培养营员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封闭式和限时性的参赛环境,让营员感受创客精神,体验创业艰辛,激发创业潜能。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