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意艺术课程走进崇明长兴岛

2019年7月18日14:22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6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衡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牵手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暑期少儿公益送课活动,在崇明长兴岛滨江苑社区举行开班仪式。今年,该项目将在滨江苑和凤辰乐苑两个社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益课程。

  “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暑期少儿公益艺术送课活动走进长兴岛的四个年头中,课程形式丰富多彩,涵盖创意漫画、创意软陶、绢丝花、折纸、拓彩画、益智木艺等内容,深受当地少年儿童喜爱。项目累计直接受益人数500余人,间接影响人数逾千人,为长兴岛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添上了绚丽的色彩,社区干部和家长反响特别好。

  开课仪式结束后,来自上海衡远公益服务中心的刘老师首先给大家带来了一趟妙趣横生的折纸课。她带领同学们进行基本技法的练习,并引导小朋友们思考并独立完成三折叠、五折叠、六折叠、十折叠等折法。一张张彩纸,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变成了可爱的小兔子、威武的大恐龙、翩翩的小蝴蝶、美丽的玫瑰花、一吹气就鼓起来的小葫芦……。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