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商业公益月开幕 为贫困和自闭症群体募集爱心

2019年8月5日15: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5日中午,金茂大厦开启了主题为“金茂商业公益月,艺心一益爱先行”的公益月活动。8月是金茂商业的公益月,今年的“绿金爱心行”将以儿童+环保为主题、艺术为载体,通过腾讯益元捐画、中化爱心集市、深山集市、垃圾分类亲子日和金茂荟画公益展等来为自闭症儿童群体、贫困群体募集爱心。

  本次金茂商业公益月“绿金爱心行”活动得到了中化集团、中国金茂、中化能源、中化石油、腾讯大申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依文中国手工坊的大力支持。中化集团团委书记、扶贫办副主任毛适博,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秋珍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腾讯大申网副总裁高欣,依文中国手工坊运营总监汪砚彰等在现场共同推杆启动了活动。

图像吴秋珍等共同启动“金茂商业公益月”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