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第四期创业教育班结业

2019年10月8日14:2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9月30日,华东理工大学第四期NFTE创业教育结业典礼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期NFTE创业培训班由华东理工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66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历时6周,共64课时。期间,学习了创业者条件与机会识别、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模拟公司成立、综合知识五大模块理论课程,组织学员实地参访了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邀请成功创业者做客创业论坛分享创业故事,开展销售实践活动让学员们感受创业道路的艰辛。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向本期5位获得了优秀商业计划书的学员和43位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她指出,NFTE创业教育有一个鲜明特点是将人的发展作为教育的支柱,把培养创业精神作为课程的核心,在“三创”中育人。创业教育成为学员们改变人生的重要加油站。并向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勇于责任担当,做新时代青年创业领袖,积极规划人生,勇于尝试创业之路;二是勇于实践探索,为成长、成才、成功积累经验,要培养自身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在实践中积累社会经验和资源;三是以“劳模”、“工匠”为榜样,重视培养企业家人格。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唯有奋斗才能实现精彩人生,希望各位学员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崔珊珊高度评价了NFTE创业教育项目。她表示,华东理工大学NFTE创业教育已成功举办了4期,培养了200余名优秀学员。崔老师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对华东理工大学青年学生成长的关心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成效,特别是在探索和创新勤工助学育人模式方面,通过引进社会资源,与培训中心合作助学,引进NFTE创业教育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