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年就业技能提升项目后续扶持培训服务"项目签约

2020年4月28日16:0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7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汇丰青年就业技能提升项目后续扶持培训服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项目主管徐昕,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理事、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辉,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院长虞宏峰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主持。

  图像

  图像

  仪式上,严治俊副主任介绍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公益培训概况。他表示,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坚持“知识扶贫,技能助强,促进发展”的宗旨,今年计划与研究院合作开展机械加工、餐饮厨师、创意手工三类课程等后续扶持活动,预期将有180名一线员工从中受益。

  研究院院长虞宏峰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立足智慧后勤开展的各类研究,并感谢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对研究院的信任。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研究院将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推进合作业务,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

  研究院专家王立慷表示,在前期接洽中,严治俊副主任多次带队亲临探讨相关合作事宜,充分表达合作诚意的同时,也体现出培训中心勤朴务实的作风,相信双方一定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为上海高校后勤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他还以“规范管理、积极合作、共同发展”为要点,对此次合作提出了希冀。

  研究院理事、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辉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为培育后勤工匠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同时建议未来双方可以借助长三角高校后勤交流平台拓展培训课程和受益人群,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和高校资源组建劳动育人基地,进一步增强高校后勤服务的支撑力、竞争力和引领力,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