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0年5月13日16:3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5月9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监事会会议。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规划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章程(修改稿),听取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度审计情况。

  因年龄原因,副理事长徐佩莉不再担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会议一致选举了阮显忠担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全体理事、监事对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也提出了对中心发展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阮显忠主任对理事、监事的热情积极参事议事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研讨大家的建议并与相关方面沟通联系。他希望理事、监事们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中心的慈善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议由莫亮金副理事长主持。

  姚宗强监事长及全体监事列席了理事会会议。监事会对本届理事会会议进行了督查,认为会议全过程符合规范。一致同意本届理事会形成的决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