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丰富多彩 假期快乐无限
2020公益暑期夏令营首期顺利闭营

2020年7月21日11:42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7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盛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酷夏“炼”习生首期公益暑期夏令营经过五天的短期活动,在国金体育文化中心顺利闭营。

  这次夏令营的举办,正处于新冠病毒后疫情期间,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都为孩子测量体温,进行活动场地的消毒,所有任课老师在上课前都实施测量体温和查看安全随申码,确保了本次夏令营在安全的环境下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夏令营为孩子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孩子们的普遍喜爱。篮球和橄榄球训练科目专门邀请了外籍教练授课。在训练前,为学员测验了肌肉力量和柔韧性、有氧耐力、反应速度及灵敏性等,然后根据他们体质情况进行了分组。在训练中,学员们专注倾听教练传授的投篮,运球技巧,尽自己的能力完成力量训练、投篮训练、橄榄球球性训练及敏捷度训练等,领略了篮球与橄榄球运动的魅力;而足球课,则是由资深足球教练带领孩子们开展活动,传球、带球、射门,让孩子们感受了驰骋球场的感觉。

  夏令营中,主办方还利用丰富的公益资源,开设了具有特色的各类体验课程。有知识分享的生态环保课程和国防教育课,动手又动脑的创意软陶手工课和纸飞机折纸手工课,强调团队合作的素质拓展课,参与性很强的“做一名小小厨师”以及“与小马亲密接触”等体验活动。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生活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他们独立地解决营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升了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自律要求变成了自觉行动。每天早上,一经叫醒,学员们就会自觉地起床、刷牙、洗脸、整理内务。吃饭时不挑食,米饭、荤素菜、汤品和水果全部扫光。每天训练完毕,好多学员在洗漱池边,把换下来的脏衣服洗干净,这在家中是做不到的。在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中,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使他们学会了会独立地处理好和队友、室友的关系,见面道声好,睡前道晚安。他们在夏令营活动中朝气蓬勃,自信满格!

  夏令营为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让他们暂时离开父母的视线,离开父母的呵护,独立地面对生活挑战,学会学习,学会锻炼,学会相处,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成为成长路上值得留恋的加油站。

  首期公益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中心将在8月2日继续举办第二期公益夏令营。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