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上海虹口支行参访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8月10日14:0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8月4日下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迎来了金融行业的客人——中国建设银行上海虹口支行交流团。交流团一行由建行虹口支行党委委员马骁滟副行长带队,旨在探询金融机构与公益牵手的党建融合新模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高级顾问徐培莉,副主任严治俊、郑楚荣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热情接待了来客。

  交流会上,阮显忠对交流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组织情况,特别是中心以“知识扶贫、技能助强、助人发展”为宗旨,遵循《慈善法》诠释的现代慈善理念,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更好完成党和政府在新时期任务,担负起慈善项目受益对象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在全市以各种形式、专业的公益教育培训项目,向公众普及慈善文化并取得不菲社会效益的情况。同时期望建行上海虹口支行加入慈善公益队伍,壮大慈善公益事业;也使支行党员能在参与公益的实践中,分享现代慈善的快乐和责任,从而加深对党在新时期根本任务的认识。

  交流团表示,此行使他们对慈善公益有了较深刻的理解,寻求到了一条通过慈善公益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有品位的高质量服务以及提高员工自身职业素养教育的途径,后续将对如何融入慈善公益作进一步的研究。

  双方还就各自运用自身的优势,联合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及活动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决定以党建为引领,近期两单位将联合举行一次党日活动。

  会后,交流团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财务部主任周冬妹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展示廊,对慈善公益事业更有了感性的体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