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赴湖南慰问贫困学员家庭

2020年8月19日1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0日至13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管同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的校领导来到湖南省郴州市,走访慰问“汇丰上海青年就业技能提升项目”机械后续扶持提升班优秀贫困学员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慈善公益人暖暖的温馨。

  “汇丰上海青年就业技能提升项目”由汇丰(中国)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下称:江南技校)联合对外地来沪青年开展机械就业技能培训(钳工、电焊、机械加工、数控车床、数控加工、计算机辅助等6个工种),旨在将这群青年培养成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劳动者,提高他们的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为他们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基础,从而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和生活水平。

  在郴州市扶贫办、市教育局领导带领下,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管徐昕和江南技校校长助理王顺翔走访了苏仙区栖凤渡镇岗脚村村民李外春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校方还介绍了李外春小女儿李欢在上海学校的表现情况。

  短短两天时间,上海市慈善培训中心和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在郴州市走访了3户贫困学员家庭。江南技校校长助理王顺翔表示:通过与上海市慈善培训中心的项目合作,我们用慈善的力量,给予来到我们学校就读的、来自困境家庭孩子更多的鼓励和关怀。

  郴州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科长王碧红也表示,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江南技校的到来,让社会扶贫叠加教育扶贫,对我们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乘数效应,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自强自立,脱贫励志,知恩感恩。

  据悉,“汇丰上海青年就业技能提升项目”江南技校机械班已经有一部分学员进入工作岗位或者正在实习。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