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指导调研

2021年3月4日11:1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等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指导调研慈善工作。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高级顾问徐佩莉、副主任严治俊、郑楚荣,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部长薛秋菊参加调研会。

  在座谈调研中,市会领导和中心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阮显忠主任首先感谢市慈善基金会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就中心从成立发展至今的基本情况、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工作成绩、中心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希望市会加大对培训中心的领导和健全中心请示报告、市会精神传达、工作指导支持的良好机制,使培训中心更好地围绕市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慈善教育工作。

  市会领导对培训中心长期以来的慈善教育工作和2020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瞄准社会弱势群体,更好地树立慈善教育品牌,讲好慈善教育故事,争取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慈善教育的行列。施南昌副理事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完善相关信息沟通和工作机制,帮助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并明确市会项目部为联系中心的对口部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