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澳青少年共绘小龙马 献礼建党百周年
"创意星空"邀请艺术家为"星宝"开设美术公益课

2021年3月16日18:5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6日下午,著名跨界艺术家马兴文与来自“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创益星空”慈善公益项目的自闭症青少年们在上海外滩三号马兴文艺术工作室,开展了绘画小龙马的艺术课堂。来自澳门扶康会等单位的参与者亦通过线上课堂的方式参与其中。

  这群来自闵行区启智学校与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的特殊孩子们,在主创马兴文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中参观了画室的作品及创作理念。这场大咖小咖面对面的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诸多艺术创作的材料及创作方法,直观地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向大师学习的愿望。孩子们跃跃欲试,与马兴文先生及艺术家龚子棋、特教专家丁翠、马黎梅等老师共同创作出一幅色彩各异的小龙马长卷。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