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再次为"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捐款5000元 助力特殊青少年艺术教育

2021年4月16日14:1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6日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学生曹腾匀小朋友的生日。这天一早,孩子的外公徐光照、外婆赵智慧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中心,代表全家为“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教育项目再次捐款5000元,助力特殊青少年艺术教育。

图像

  据外公外婆介绍,曹腾匀小朋友曾表示,在自己生日到来之际,想到了还有很多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特殊青少年们需要帮助,便打算在生日之际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帮助特殊青少年的同龄人开展艺术康复学习,将这份红红的捐赠证书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孩子还说,将来会更加努力学习,实现一个新时代的少年应有的担当与奉献。

  “乐于助人、热心慈善,帮助众多困难群体走出困境”,是已故慈善老人赵摄政在弥留之际反复叮嘱女儿赵智慧要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的话。岁月流逝,精神永恒。十几年来,赵女士除了谨记父亲的遗愿,在父亲周年纪念日带领全家一家四代(母亲、丈夫、女儿、女婿、外孙女)坚持捐款。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教育项目,被该项目的目标和理念打动,他们一家便决定在小辈孩子生日之际为之捐款,帮助特殊青少年艺术康复学习。全家形成一种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好家风。

图像

  在听了“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教育项目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汇报后,外公外婆表示,没想到这个项目开展得这么精彩,让这么多自闭症孩子的作品有了用武之地,为特殊青少年们打开了一扇光明之窗,今后必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这个项目。

  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旗下的品牌项目,“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创意艺术慈善教育项目多年来为广大青少年尤其是患有自闭症等特殊青少年,提供了参加创意艺术慈善教育培训,参加创意艺术作品大赛,在世界和国内、上海各种展览中展示作品成果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了能力,增强了自信,成为了创意设计的后备人才。而且已有一些优秀创意作品经过爱心企业的运用,转化为了市场销售的商品,成为促进支持产业发展和反哺慈善事业、关爱自闭症青少年的新途径。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