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空中CS对抗专项赛决赛举行

2021年5月22日2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2020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空中CS对抗专项赛决赛5月22日举行。来自全国13个参赛队的80多位大学和中职校学生组成的参赛运动员们在决赛现场展现了平日训练的成果。

图像

  本届赛事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上海谢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中国民航运输协会、中国民航机场协会、中国民航女飞行员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以及中国民航报社、中国航班杂志、上海民航龙华机场、华东通航服务中心、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的积极参和大力支持。

图像

  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参加活动并致专项赛开幕辞。在大赛裁判组组长国家级裁判员陈劲松宣读《竞赛规则》、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随着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刘伟宣布“2020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空中CS对抗专项赛决赛”正式开始的话音落下,只见数架身姿婀娜的无人机从起降区呼啸着腾空而起,他们在参赛选手的操纵下或一个华丽的转身,悬空而停,或一个起伏回环,摇曳着旋翼在人们面前飘然而过,宛若舞着空中的华尔兹......;进入比赛后,来自红蓝双方两架带着激光机关枪的战斗无人机,你追我避,此左彼右,急转翻滚,腾挪跌宕展开着一场以激光机关枪为武器的CS激烈空中格斗......。经过一天五轮十九场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分别决出了高校组和中职组各组的伯仲座次。

  获奖选手们将在5月23日举行的“2020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颁奖典礼及“2021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启动仪式现场领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