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艺术彩虹项目受邀参加第五届思南奇幻日活动

2021年11月1日15:29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30日,思南公馆化身成幻想无限、欢乐无限的奇异世界,慈善教育项目体验、朗诵会、音乐表演、公益市集、消防安全体验互动、思幼育儿分享会等等全天全场域的活动。“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创意艺术教育项目”受邀参加,向市民展示了部分融合活动内容及自闭症青少年创作作品衍生的晨光文具等公益产品。

图像

  作为今年思南奇幻日活动指导单位之一的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活动中设摊展示了“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部分艺术融合课程,创意艺术彩铅明信片填涂、创意艺术纸伞华创作和创意艺术纸扇创作,让参观的路人前来体验,向他们介绍这些特殊孩子们创作出来的作品,并将项目中“星星的孩子”(自闭症等特殊青少年)创作的作品由上海晨光文具等爱心企业生产的文具等公益产品在现场展示和义卖。

  这些五彩缤纷的义卖品不仅仅向社会展示这些特殊孩子们是通过自身努力所得来的成果,还提升他们能够拥有尊严生活和成才的自信心,而且也让其他正常的孩子们受到一次“爱的教育”,更让社会了解到这些特殊孩子们其实也是一颗颗金子。

图像

  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入选项目,“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多年来为广大青少年尤其是患有自闭症等特殊青少年,提供了参加创意艺术慈善教育培训,参加创意艺术作品大赛,在世界和国内、上海各种展览中展示作品成果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了能力,增强了自信,成为了创意设计的后备人才。而且已有一些优秀创意作品经过爱心企业的运用,转化为了市场销售的商品,成为促进支持产业发展和反哺慈善事业、关爱自闭症青少年的新途径。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高级顾问徐佩莉等嘉宾为此次活动的相关支持伙伴颁发了思南奇幻日的感谢奖杯。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