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阳光 让梦飞翔
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启动

2021年12月28日13:4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闵行区吴泾镇举行。

  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是汇丰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帮助上海地区外来务工者提升职业技能的慈善公益行动。多年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有数千名外来务工者由此提升了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为他们更好地工作、生活和融入上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阮显忠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将无人机用于农业生产、巡查监测、生态保护、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方面是近年来不断发展的技术,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需求,需要大量优秀的职业操作人员。本次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可以帮助外来务工学员学习掌握无人机操控作业的技能、提升职业素养,更好地做好工作。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够努力学习、掌握技能、提高素养,取得职业精神、职业技能双丰收的好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为上海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谢潮龙院长、上海畅突智能有限公司周蓉总经理、上海嘉顿安保集团华东事业部区域经理曲比阿格,以及参加培训的近30位进城务工者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