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NFTE创业班结业

2021年12月30日15:1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为深入推进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521大爱铸梦”发展型资助育人工程,鼓励受助学生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该院联合开展了第一届NFTE创业教育培训班。课程从2021年11月起,为期1个月,共64个课时。12月24日,学校举行了第一届NFTE创业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

图像

图像

  学员们通过培训不仅学习到了创业基本知识和技能,还在专家老师一对一的辅导下独立完成商业计划书和路演展示,通过创意交流和灵感碰撞,逐步培养形成了一定的商业逻辑和演讲能力。本届培训班有53名学生顺利结业,其中6名学生获得商业计划书优秀奖。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参加了结业仪式。他向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对本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在高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的探索取得成效表示赞赏对顺利完成培训结业同学表示祝贺。他同时指出,高校发展型资助育人是一项重要工程,培训中心将积极参与有所作为。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变化对青年人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是高校育人的重要任务。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创新创业的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掌握创新创业知识、树立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将其贯穿在人生发展的征程之中,成为人生发展的助动力,使自己成为具有时代使命责任感和符合时代要求的时代新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