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ink艺术花园2021年度学生作品巡展举行

2022年1月14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7日,“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Artlink艺术花园远程公益教育项目携手MAPUB共创设计中心、M21设计中心在M21画廊,举办了M2Link迎新公益作品展暨Artlink艺术花园2021年度学生作品巡展开幕仪式。本次作品展展出的画作及手工艺品的创作者全部出自2021年度参加Artlink艺术花园美术课程的边远山区小学生们之手。

  “Artlink艺术花园远程公益教育项目”作为“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教育项目的子项目,旨在运用普及的互联网技术,为中国边远地区的中小学提供远程素养类课程,缓解当地师资匮乏的现状,为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均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该远程教育项目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定点教育和参观、活动等多方式开展课程教学,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累计为约300所学校,20000多名小学生提供美育素养课程。

  2021年度,Artlink美术课程所覆盖地区、学校、志愿者和学生情况以及作品介绍也表达了对今后Artlink艺术花园项目规模能不断扩大,并有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能支持并参与进来的美好愿景。2021年Artlink艺术花园远程公益教育项目向云南、四川等5省26所山区和农村的中小学45个班级送去了艺术技能远程教育的课程和设备,培训教师40名,有1800名边远地区的中小学生接受了远程艺术技能教育,提高了艺术技能和人文修养。

图像

 

  Artlink艺术花园远程公益教育项目规模的不断扩大和顺利运作离不开爱心企业的资助和支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协作和参与。为此,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向M21设计中心、上海音画河畔文化艺术进修学校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参加了开幕式,并为活动致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常年开展“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该项目可通过单位和个人结对,个人和个人,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方式,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