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考核工作会议

2022年1月20日14:2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7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员工大会2021年度总结考核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阮显忠主持了会议。他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精神,做好中心的慈善教育工作,加强慈善教育品牌建设,为全市慈善工作作出贡献。接着全面报告了2021年中心工作总结和中心2022年工作打算。

  会上,每位员工汇报交流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对今后的思考及打算,并填写了员工考核测评表。

图像

  在总结中阮显忠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始之年。一年来,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关工作要求,围绕“知识扶贫,技能助强,促进发展”的宗旨,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加强学习教育、积极开拓创新、围绕国家战略、严格内部管理,中心的员工思想得到新提高、工作开展呈现新格局、慈善教育作出新贡献、各项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年中心募集慈善项目资金又创历史新高突破了千万元,与合作单位共同实际投入慈善项目资金1.5千万余元,共同组织开展各类慈善教育培训、比赛、宣传展览等活动800余次,上海参加活动和受益人数线下9万余人、线上10万余人,外地50余万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先后荣获了静安区文明单位、上海“公益之申”评选“十佳公益机构”、上海市慈善之星(集体)的荣誉称号。

  阮显忠表示, 2021年虽取得瞩目成绩,但中心的项目实施也面临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以及资金募集困难一些项目难以持续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和调整工作思路、机制和方法,完善具体工作制度才能适应多变的外部环境。2022年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关工作要求,围绕“知识扶贫,技能助强,促进发展”的宗旨,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携同各方,砥砺前行,努力实现项目资金进一步增加、服务对象进一步扩大、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一要抓好政治思想学习教育,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加大项目资金的募集和投入力度,四要拓展慈善教育工作成效,五要做好宣传报道和沟通协调,六要强化工作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益。

  考核会后,中心还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根据个人岗位承担的责任、完成工作情况、对中心的贡献和民主测评情况等方面对每个员工进行了年终考评,决定吴玉、金慧茹、孙徐坦三位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员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