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2022年4月4日2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4月1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线上举行。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员康诗翔,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助理汪荷和本期80余名创业班学员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助理汪荷主持。

  开营仪式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老师为学员们做了课程介绍: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2004年,引进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的创业培训课程,2007年将课程引入上海高校,经过中心10多年在高校创业教育的探索和实践、不断优化,课程以创业教育为基础,集高校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辅导、校园创业实践指导、创业咨询、创业指导为一体,具有公益慈善特色的大学生创业教育课程服务体系。目前,该项目已与上海30余所高校合作,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目标,帮助学员掌握创办企业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着力打造大学生校园创业学习及创业实践平台。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员康诗翔老师表达了对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感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培训中心合作多年,已经成功举办了数期创业培训。康老师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交院学子能接触到的层次比较高的大赛,希望交院的各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也希望各位新学员们向优秀的学长们看齐,通过创业教育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鼓励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优势,从身边的需求出发,积极实践和探索,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创新创业的本领。

  本期学员孙臣彬同学代表本次训练营的学员们表达了自己对于创业培训课程的渴望以及想要学习创业知识的愿望和决心。

  开营仪式结束,学员们和各位嘉宾进行了云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开始了正式的训练营之旅。当天的第一课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老师主讲,主要内容是让大家了解创业、认识创业,怎么识别市场机会并抓住机遇顺应市场。课上,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互动,带动线上课程氛围,给训练营带来一个完美的开端。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