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汇丰”共享阳光“项目交流会在金山召开

2022年7月14日13:4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4日,2022年汇丰“共享阳光”项目机械加工、消防管理培训交流会在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汇丰“共享阳光”慈善培训项目是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民生实事项目,其中机械加工、消防管理培训已在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实施了两期,为非上海市户籍的35岁以下外来务工青年提供提升能力机会,让更多的外来务工青年能够通过正规的培训学习获得一技之长。本期,学校再次开展了“机械加工”、“中式烹饪、点心制作”两个专业的培训,培训对象分别为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外来务工者和现役军人。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财务部周冬妹主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管徐昕,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高级顾问过维义,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玉荣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据悉,2022年年度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培训和机械加工培训。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