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共享阳光"援助行动举办外来务工者消防技能培训班

2022年8月1日10:2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在汇丰银行长期的资助下,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持续在全市开展汇丰“共享阳光”国家贫困地区外来务工者就业援助公益行动,为外来务工者提供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和知识的公益培训。今年7月,专门为在金山区企业工作的部分外来青年务工者开展了消防安全专业技能的公益培训,受到企业和培训学员的欢迎。

  7月10日,在位于金山区的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了提升消防意识和技能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项目主管徐昕、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高级顾问过维义、校长王玉荣、举办地企业的领导以及授课教师和青年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仪式。

  过维义代表培训工作实施单位作了讲话。他表示,汇丰银行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所做的这项公益培训项目意义非凡,作为培训实施单位,一定要把工作做好。接着,他以“5.29”“6.18”爆炸事故为例,阐述了企业消防培训的重大意义。最后,他希望全体青年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圆满完成好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仪式结束后,孙曙光老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