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消防技能培训班结业

2022年8月1日11:1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汇丰“共享阳光”国家贫困地区外来务工者就业援助公益行动——消防技能培训班于7月16日在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财务部主任周冬妹、项目主管徐昕、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高级顾问过维义、校长王玉荣、退役消防教官姚威、富山企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授课教师、学员50 余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王玉荣作了项目总结。他认为,培训班的教育培训目标清晰,内容详实,组织精细,成效显著,对青年务工者提高文化素养和职业技能很有帮助。他代表学校感谢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公益举措,同时也感谢太仓市源控消防服务中心送教上门。他认为,通过培训,广大学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强化,消防应急处变能力更提高,他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严治俊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太仓市源控消防服务中心、上海金山区涵宇职业培训学校及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也祝贺部分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严治俊强调说,汇丰中国通过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始终将目光聚焦在社会贫弱群体,特别是这个群体中的青年身上,通过举办各种职业技能培训,为他们创造提升自我职业能力的机会和平台,这也是这次消防技能培训的出发点。他希望学员们巩固学习成果,更好地把它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全体学员还在仪式开始前,在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活区广场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