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2022年10月8日10:5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总结会暨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海东方绿舟国防科技园顺利举行。“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是2021年新拓展的内容。项目的实施帮助了外来务工学员学习掌握无人机操控作业的技能,获得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技能证书,为外来务工者更好地创造岗位工作新业绩,提供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

  项目学员曲比阿格来自于凉山彝族自治州,在汇丰中国的资助下、已经获得了中专毕业文凭,现在又报名参加了“共享阳光”的大专学历教育,这次他带领着来自于大凉山的彝族兄弟和全国各地的外来务工者一起参加无人机巡检作业的技能培训。他说,通过技能培训,大凉山的彝族兄弟学习和掌握了无人机操控技术。今后,不管是在上海做保安巡检,还是给家乡乡亲航拍旅游宣传,都能“飞”起来了。拿到了技能证书可以圆梦成为一个无人机飞手。在社会的热心关心下,曲比阿格真正感到了公益事业的大爱和温暖。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高级顾问徐佩莉,上海无人机产业协会副会长孟进,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上海科普基地主任谢潮龙,以及近30位进城务工者学员参加了总结会暨结业典礼。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