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警捐赠3万元支持慈善教育事业

2022年10月13日11:1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10月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上海市青年共产党员、公安干警张得鹏将多年积蓄的30000元捐赠给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支持慈善教育事业,并承诺将帮助培训中心收藏的上海高校教师等爱心人士数年来公益捐赠的部分书画艺术作品和中心实施慈善艺术教育项目收藏的部分青少年创作的绘画艺术作品,赠送给西藏等边远地区学校。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心开展慈善教育工作和多年来上海高校教师等爱心人士支持慈善教育的情况,并向张得鹏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发展慈善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慈善公益是人人可为的事业,希望有更多的青年人向张得鹏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为新时代社会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张得鹏表示,他非常钦佩慈善公益行为,钦佩艺术工作者的慈善公益艺术创作。他感到应该让更多边远地区的少年儿童接受慈善艺术教育,受到正能量教育和高雅艺术的熏陶,让艺术作品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有过西藏支教的经历,了解边远地区学校的需求。所以他愿意将多年积蓄拿出来支持慈善教育,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将高校老师等爱心人士和青少年的艺术作品赠送给西藏等边远地区的学校,让其中的艺术和教育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将赠送给西藏等边远地区学校的书画作品。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