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战疫情 踔厉奋发向未来
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全体员工线上工作会议

2023年1月11日16:5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提振员工战胜疫情和做好工作的信心,2023年1月5日下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共克时艰战疫情,踔厉奋发向未来”的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主持。

  阮显忠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我国近三年的精准防控和动态清零,最大程度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着新冠病毒不断变异毒性降低和我国疫苗接种比例提高、防重症能力增强,统筹防疫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国防疫抗疫的策略从防感染、保健康调整为防重症、保健康。我们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当前疫情,以积极的心态和科学的方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防护。

  阮显忠指出,为避免新冠病毒高发感染期的交叉感染,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度过疫情高峰期,主任办公会议决定春节前继续实施居家办公。他对全体员工在居家办公和集中休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一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学好中央防控疫情精神和防控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做好年终收尾工作,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和合作单位等方面的沟通联系,做好线上慈善教育培训,注意搬迁后新办公场地的安全,确保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年。三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新一年工作打算,为新一年良好开局做好准备。 会上,全体员工交流了个人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要积极担负起护卫自身健康、家人健康的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继续按照要求加强学习和做好工作,为新年良好开局做好准备。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