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3年2月20日11:5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2月14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主持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图像

  会上,阮显忠指出,2022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特殊并且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共同经历的防控新冠疫情大上海保卫战等的严峻考验,共同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共同面对三年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不断推进慈善教育。充分发挥全体员工主观能动性,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和探索创新,较好地完成了计划中的各项任务。

图像

  阮显忠指出,2022年,中心始终注意加强对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把握好中央大政方针和形势发展,用于指导工作开展;加强对慈善工作业务和防疫抗疫知识的学习,运用在工作和生活的实际之中。一年中,中心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考察中国人大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的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员工的思想认识。

  阮显忠强调,2022年,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推进慈善教育事业有序发展。一是发挥慈善教育功能助力抗疫防疫。中心有半数以上的员工直接参加了社区志愿者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传播抗疫防疫的科学道理,举办各类公益活动,提振广大群众抗疫防疫的信心。二是千方百计募集慈善教育资金,2022年,中心共募集慈善项目资金809万元,募集的捐赠物资价值42万元。三是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全方位开展慈善教育。2022年共举办开展各类慈善教育培训、比赛、宣传展览等活动近2000个,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和受益人数达到37.5万人次。

图像

  会上,每位员工汇报交流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对今后的思考及打算,并填写了员工考核测评表。考核工作会后,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根据每个员工岗位承担的责任、完成工作情况、对中心的贡献和民主测评情况等各个方面对每个员工进行了年终考评,决定孙徐坦、吴玉、金慧茹等三位同志为2022年度优秀员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