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未来"小善积大爱 托举贫困学生的创业梦想

2023年3月3日10:3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青创未来”关注来自家庭经济困难、来自农村、来自老少边穷等不发达地区的青年学生,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助力青年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青创未来”是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公益创业教育及成长计划项目,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品牌项目之一,前称为“NFTE”公益创业教育,有上海高校公益创业教育和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两个系列,2004年至今服务高校、社会、社区18年,15000多学生人结业,帮助2000多人创业实践,150多人成功创业。

  

  2022年11月,“青创未来”项目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众筹项目上线支付宝公益平台募捐。项目上线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创业校友雷恒助力项目消费捐,提供配捐款,用行动反哺项目,这是爱的传递与涌动。

  

  “青创未来”期待社会各界更多人士关注和爱心捐赠,让我们用点滴关爱汇成慈善大爱,助力更多青年学生的创业梦想,一个高校贫困大学生创业成功不仅可以改变个人,改变家庭,还能改变家乡,乃至推动国家的创新创业。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