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和老同志欢送会

2023年3月13日14:0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3月8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和中心原工作人员郑惟莊、严强同志的欢送会,全体员工出席了座谈会和欢送会。

  阮显忠在主持时指出,三八妇女节是一个重要节日。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各行各业都活跃着女性工作者的身影,在科学技术的进步、经济社会的建设和人类的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成为世人瞩目的“半边天”。女性也以其特有的风貌,时刻为世界增添着母性的光辉和美丽的风采。在我们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女性员工超过半数,在践行中心“知识扶贫,技能助强,促进发展”的宗旨、开展慈善教育工作、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承担了重要责任,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了光辉业绩。他代表中心全体员工向中心的所有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

  中心高级顾问、全国女性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女劳模徐佩莉在发言中说,今年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我们慈善公益人庆祝“三八妇女节”,就是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需要关注和帮助的人群送上“春天般的温暖”,体现慈善公益人的大爱和社会责任。其他同志也纷纷交流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并向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

  在欢送会上,大家回顾了与中心办公室原主任郑惟莊和创业办公堂原主任助理严强在工作和平时交往中的往事,对他们在工作中的勤奋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同志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郑惟莊同志对大家的欢送和过去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他说,在中心工作的十年,正是中心不断发展的十年,能够在徐佩莉、阮显忠两任领导的带领下从事自己喜欢和热爱的慈善工作感到十分荣幸,这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岁月。他表示,虽然因身体健康原因离开了中心工作岗位,也愿意在可能的情况下继续支持中心工作。严强同志因故未能参加欢送会,他通过手机视频向大家的欢送和过去同志们对他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中心工作四年的经历,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使自己能够更快地成长成熟起来。他表示,希望尽早再回中心看看,在努力做好新岗位工作的同时,能够支持帮助中心的慈善教育。

  员工们表示,要学习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谦虚谨慎、勤奋敬业、淡泊名利、自觉奉献的优良品质和思想作风,努力做好慈善教育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