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Sukwan Chae(蔡硕完)运动奖学金"开放申请

2023年3月15日10:5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一、背景:

  为纪念前Jordan Brand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Sukwan Chae(蔡硕完)先生,他的家人创办了“Sukwan Chae(蔡硕完)运动奖学金”,在耐克大中华区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共同在中国青年人中提倡运动精神。

  二、奖学金金额:

  从2016年3月22日开始,每年获奖人数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确定,每人每年2500元资助额。

  三、资金来源:

  Sukwan Chae(蔡硕完)先生的家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四、对象要求:

  本奖学金资助对象是家庭贫困的高中2-3年级(17-18周岁)学生中热爱运动、具有运动精神、并愿意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倡导运动精神的青年人。

  五、奖学金领取人标准和资格:

  1、奖学金领取人应该是体现了坚强运动精神的青年人,具有正直诚实、文明有礼、善良有爱、积极进取等品质;(在申请人的自我介绍或申请表里,请介绍以上情况说明申请人自身的特点)

  2、奖学金领取人应该说明自己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对奖学金的需要,之后“Sukwan Chae(蔡硕完)运动奖学金”会基于扶贫的目标进行选择;(家庭情况需由所在街道或居委证明)

  3、奖学金领取人如果有额外的课程活动、勤工俭学或社区服务经验会是额外的加分,但不是决定因素;

  4、体育成绩不是影响奖学金选择的重要因素。

  5、2023年特殊资格:因新冠肺炎受影响家庭的学生、医疗工作者中的困难家庭子女、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等热爱体育运动的优秀学生。

  六、申请人选择流程:

  奖学金遴选委员会包括: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耐克员工代表、奖学金发起人Sukwan Chae(蔡硕完)先生的家族成员。委员会保留拒绝某些或全部申请人的权利。

  七、申请资料:

  1、“Sukwan Chae(蔡硕完)运动奖学金”领取资格将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每位申请人完整填写申请表(附件1);

  2、每位申请人拍摄一段视频(不少于5分钟,不超过10分钟),自我介绍+家庭情况介绍(或包含新冠疫情期间情况介绍)

  八、如何申请:

  申请人请将所有申请文件发送邮件至:scec1995@163.com

  九、项目日程:

  1、即日起开放申请;

  2、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4月15日;

  3、奖学金颁奖日期:暂定为2023年5月12日。

  十、温馨提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留言或发送咨询邮件至:scec1995@163.com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