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公益事业 传播慈善理念
培训中心荣获静安区社会组织公益传播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24年1月3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12月27日,在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恒星计划——2023年度静安区社会组织公益传播大会”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荣获“年度公益传播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知识扶贫、技能助强、促进发展”的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动员社会力量,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教育,传播慈善理念,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多渠道拓展慈善教育培训项目,形成中心公益慈善特色,曾获得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上海市“十佳公益机构”、静安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中心一直坚持做好公益信息的传播,在中心的公众号,网站实时发布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开展的信息,及时向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报送信息,2023年报送了113篇推文,名列静安区社会组织信息报送前茅。同时,中心还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网站报送公益信息,在《搜狐网》《腾讯网》《今日头条》《每日上海》《上海经济网》《都市新闻网》《上海之声》《新闻快报》《上海网》《东方在线》等各大媒体发布公益慈善活动开展情况的推文,扩大了公益慈善的社会影响力。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