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2023社区青少年篮球体育公益项目工作会议

2024年1月19日15:2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1月1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陕西北路底楼会议室召开“2023社区青少年体育篮球公益项目”的年度总结会。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项目负责人吴玉、项目主管于菲和全市各社区青少年篮球培训教学点的部分管理老师参加会议,工作会议由项目主管于菲主持。

图像

  于菲首先向新加入篮球公益项目的管理老师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和目标,就是希望通过开展青少年社区篮球运动,激发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和热爱,提高青少年的健康水平。同时介绍了中心举办的篮球体育公益项目的情况,从2015年春季正式启动至2023年末的9年间,共举办了173.5个培训班,有139000余人次参加,受益青少年学员达到5189名。由于该项目持续时间长,受益范围广,效果明显,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她还强调了管理老师现场管理的职责和注意事项。

图像

  吴玉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各个教学点的开设安排等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图像

  各场地的管理老师分析了篮球公益项目的管理现状,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吴玉代表主办方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好后续工作方案,为2024春季篮球班的顺利开展做好全面准备。

  郑楚荣副主任代表培训中心对各位管理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个公益项目能坚持9年实属不易,社区青少年体育项目一直秉持公益的属性,以普及为主,让青少年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篮球训练,并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现在外界竞争力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对项目管理更要有所提高。他要求管理老师成为公益项目的管理者、篮球训练的助力者、参与人员的联系者、公益项目的奉献者,齐心协力将篮球体育公益项目做得更好,推动全民健康发展,体现上海城市的温度。并祝大家2024年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